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PPO Reno3 PRO刷新率是多少 OPPO Reno3 PRO是2K屏吗

2020-01-02 16:5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OPPO Reno3 PRO刷新率是多少 OPPO Reno3 PRO是2K屏吗

  Reno3PRO是90Hz刷新率屏幕,它采用了一块6.5英寸高采样率、超高亮度和广色域高色准的顶级OLED屏幕——90Hz高感曲面屏,屏幕刷新率达到了90Hz,每秒可显示90帧画面,无论刷应用、看视频还是玩游戏,画面流畅无拖影,视觉体验更爽快。

  OPPO Reno3 Pro 的屏幕采用 E3 发光材料,对比度最高可达 500 万:1,激发亮度可达 1100nit 以上,不仅画面更加出色,在阳光下观看内容也毫无压力,非常适合在户外使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