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遇害滴滴司机家属:抑郁症不是免死金牌 杀了人要偿命

2020-01-04 11:2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QQ��ͼ20200104112425.png

  1月3日,“湖南滴滴司机遇害案”在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受害人家属告诉红星新闻,今天庭审的焦点是被告人的精神鉴定。家属不认可此前的抑郁症鉴定,要求重新鉴定。“抑郁症不是免死金牌。”受害人家属田女士说,民事赔偿部分他们没有要求具体数额,他们就希望凶手家属有一个态度和良知。

  但是事发这么久,包括在今天庭审现场凶手和其家属都没有任何道歉。田女士说,今天庭审杨某淇的父母没有到场。她在庭上曾问杨某淇,“为什么那么残忍,杀害一个无辜的陌生人,你知不知道,他上有两老、下有两个孩子?杨某淇连句道歉的话都没有。”据悉,该案将择日宣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