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Amber回忆雪莉:她是最棒的

2020-01-04 15:04:32来源:四海网综合

  Amber,中文名刘逸云,她近来接受采访回忆雪莉引发关注,简单的一句话让人再次读懂雪莉,知道她生前遭受了恶评,同时也了解到她坚强的一面,太让人心疼了。据悉,Amber回忆雪莉,她说,“雪莉是最棒的,现在也非常想她。雪莉会去读留言,看留言时很受伤,但几个小时后就会克服,让我觉得很酷”。Amber还表示雪莉只是在过自己的人生,并表示“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能做的最简单的事就是试着善待他人”。

  目前而言,“Amber回忆雪莉”也引发了热议,也再次回想起那个姑娘。去年10月14日,崔雪莉在京畿道城南市的家里被发现身亡,年仅25岁,这令人惋惜与难过!而在雪莉去世后,更多后续baoguang,了解到她生前遭受到许多恶评、网络暴力,虽然她坚强,也曾努力去消化这些,但这些无止尽,也终究是让她患上了抑郁症、焦虑症,最终选择解脱。

46.jpg

  Amber回忆雪莉内容baoguang

  据悉,Amber和雪莉都是2009年9月5日,以演唱组合f(x)成员身份正式出道,成员们的感情也都比较好,此前也都有去送雪莉最后一程,没想到,再次合体却是这种形式令人心痛!如今,Amber在采访中谈及雪莉,回忆起一些过往,表示很想她,粉丝又何尝不是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