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乐福回应骑士内讧 乐福被塞克斯顿半场运球激怒 砸传奥斯曼

2020-01-06 09:21:50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1月5日消息,今天,骑士主场输给雷霆,半场快结束时乐福与塞克斯顿因为球权在场上内讧,引发了热议。

fb4cb36017bd42c381e813a9b0933ed3.jpeg

  当时,骑士最后一攻,塞克斯顿运球消耗时间,乐福错位保罗被无视.

  一看塞克斯顿一直在运运运,乐福高举双手表达不满,走出三分线走过去主动要球。

  拿到球之后,乐福似乎发火了,狠狠地将球砸给了奥斯曼,奥斯曼随后造了亚历山大三分犯规。

  据此前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天球队投篮训练后,乐福还对总经理奥尔特曼情绪激动地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与厌恶。消息人士称,乐福在队友、教练和管理层人员面前大喊“对这里没有任何感觉”。此前他也被曝对首发球员打球自私很不满。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