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学生买什么手机好?学生党值得入手的手机

2020-01-07 10:4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手机作为通讯工具,对于学生党也是必不可少的,平时可以用来查阅资料,那么作为没有收入来源的学生买什么手机划算呢?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学生买什么手机好?学生党值得入手的手机。

�ֻ�03.jpg

  1、荣耀9X。这款手机上市后,对千元市场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取得了很好的销量。荣耀9X上市29天,销量突破300万台。荣耀9X采用全屏幕升降设计,实现了正面全屏幕。它外形美观,在千元机中脱颖而出。荣耀9X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它的性能。荣耀9X配备麒麟810处理器,采用7Nm工艺制程,性能非常强劲。荣耀9X可以跑高达30万分,在千元机市场上几乎没有对手,对于学生来说,一款价格低性能又强的手机还是很不错的,荣耀9X就是这么一款手机!

  2、荣耀10。不知道大家对荣耀10这款手机还记得多少呢。荣耀10被誉为是荣耀颜值最高的一款手机。当时在市面上可以说基本上赶超各大手机,颜值高,也是许多学生的最爱。这款手机配有前置超声波指纹解锁功能,配置非常良心。性能上采用麒麟970+6G的运行内存组合,前后共有2400万像素。荣耀10这款手机颜值高,配置高,确实很适合学生入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j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