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星s20最新消息 或将搭载一亿像素

2020-01-08 09:39:29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8189374604.jpg

三星s20最新消息 或将搭载一亿像素

  近日,XDA开发者在三星官方Vimeo账号中发现了一则尚未发布的发布会预热视频,根据视频内容显示,三星将于2月11日召开Unpacked发布会。

  视频没有透露发布会太多内容,仅有2个神秘物体现形,一个矩形一个正方形,这可能是在预示全新的Galaxy S系列和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

  全新的Galaxy S系列预计会被命名为Galaxy S20,将提供三款型号,包括S20、S20+以及S20 Ultra。传闻中的配置包括1亿像素摄像头、5000mAh电池,骁龙865处理器、120Hz刷新率AMOLED屏幕、矩形摄像头模块(最多5颗摄像头),后置1.08亿像素主摄+超广角+潜望长焦的3摄组合,毫无疑问的顶配旗舰,这应该也是三星改名S20的原因之一。

  除了三星Galaxy S20,还有三星Galaxy Fold的迭代产品Galaxy Fold 2。据悉,三星Galaxy Fold 2采用6.7英寸显示屏,256GB存储空间起步。从此前baoguang的渲染图来看,三星Galaxy Fold 2的外形和前代基本相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