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艺术家曹灿逝世 曹灿​​​​​​​生前事迹回顾

2020-01-09 10:00:58来源:四海网综合

艺术家曹灿逝世 曹灿​​​​​​​生前事迹回顾

  今日突传曹灿去世的消息,让不少人都震惊了,怀疑是不是假消息,据相关报道是真实消息,艺术家曹灿逝世享年87岁,网友闻之纷纷哀悼思念这位著名表演艺术家,想知道这位艺术家曹灿生平事迹,请看以下介绍。

  艺术家曹灿逝世享年87岁 艺术家曹灿生平事迹

  刚刚,记者从其家属处获悉,在与癌症顽强抗争了15年后,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曹灿于2020年1月8日15时18分在京离世,享年87岁。

  曹灿,1932年12月27日生人,江苏南通人,中国共产党党员、全国语言文字工作先进工作者、全国少年儿童校外教育先进工作者、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著名表演艺术家、十大演播艺术家、北京市语言学会朗诵研究会名誉会长、北京市教育学会朗诵研究分会名誉理事长、曹灿艺术学校名誉校长。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