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度华语女歌手榜单出炉 杨超越打败邓紫棋蔡依林夺冠

2020-01-09 11:38:58来源:四海网综合

49.jpg

  1月7日报道 近日,明星网络影响力指数排行榜2019年年度华语女歌手榜单出炉,杨超越打败邓紫棋蔡依林等人,夺得年度第一。

  2019年共有二十三期榜单,其中共有20位女歌手上榜,综合百度、微博、微信等各大媒体平台指数,用数据告诉你,谁才是“年度最具影响力女歌手”。

  据该榜单显示,杨超越登顶,邓紫棋和孟美岐分列第二和第三,天后蔡依林排第六,孙燕姿和张靓颖排最末。

  翻开榜单下面的评论,几乎都是在安利杨超越的影视作品和代言,看来粉丝人气很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