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加8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8最新消息汇总

2020-01-11 16:08:2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加8什么时候上市 一加8最新消息汇总

  此前爆料人士Onleaks放出了一加8 Pro渲染图,它采用了双曲面挖孔屏方案,其屏幕尺寸为6.65英寸,比一加8的6.5英寸略大。

  相机方面,一加8 Pro后置四枚摄像头,这是一加旗下首款后置四摄手机,其中三枚摄像头居中呈纵向排布,另一枚3D TOF镜头及LED闪光灯位于三摄左侧。

  核心配置上,一加8 Pro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而且有可能搭载骁龙X55基带,支持SA、NSA双模5G,这将是一加首款国行5G手机。

  按照以往一加旗舰发布时间来推算,一加8系列可能要等到Q2才会亮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