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内奸出卖苏莱曼尼 多名内奸实时发送行动位置

2020-01-14 15:13:5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据媒体报道,最近美军斩首伊朗将军苏莱曼尼细节终于被baoguang了,有消息称苏莱曼尼被刺杀是因为被内奸出卖,在这位伊朗将军前往伊拉克巴格达机场的过程中,机场周围就已经藏有多名内奸,这位伊朗将军的行动一直被美国监视着,内奸实时向美国与以色列发送苏莱曼尼的行动位置,并最终导致这位伊朗将军被当场炸死。

�ڼ�.jpg

  在1月3日袭击苏莱曼尼事件发生以后,伊拉克情报和安全部门第一个开始行动,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封锁巴格达国际机场,对所有人进行检查。

  在经过搜查和调查以后,伊拉克安全部门认为,在巴格达国际机场就有6名美国线人,其中包括2名巴格达国际机场的员工,还有2名担任保护任务的警察,以及叙利亚“沙姆之翼”航空公司的2名空姐。

  1月3日,美国在伊拉克上空利用无人机发射地狱火空对地导弹,精确击毙了伊朗革命卫队的影子司令苏莱曼尼,据悉,苏莱曼尼是整个伊朗最有权力的第3号人物。此人自从1979年伊朗革命以来,一直跟随着霍梅尼打天下,期间经历了哈梅内伊内贾德以及鲁哈尼时代,可谓是不折不扣的四朝元老。再加上其本人精明强干,为人谦和,因此在伊朗国内有着相当高的人气。此人被美军击毙之后,在整个伊朗甚至是中东地区,都引发了轩然大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