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一中学请学生制作家谱 至少5代 这作业咋样?

2020-01-16 14:13:09来源:四海网综合

005vnhZYgy1gay9u37qztj30u0140wiw.jpg

  杭州千岛湖建兰中学今年寒假的一项作业比较特殊——制作一张你的家谱。学校请家长与孩子一起用图表呈现,至少五代,从高祖父母到孩子的全部男女亲属的姓名、生卒年月、职业、居住地迁移情况。具体要求:①记述1~3个家人的典型故事;②总结提炼自己的家族的家风、家训;③特色介绍、如家族传统生活习惯;④图文结合,有照片更好;⑤开学后学校组织评比、表彰、展示。1月16日,该校校长唐少华向澎湃新闻介绍,家庭是人生的第一所学校,请家长参与帮助,就是希望他们更好地给孩子讲“人生第一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