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拒绝解锁罪犯手机 FBI已成功解锁iPhone

2020-01-17 08:42:37来源:四海网综合

8c803935ly1gayetrq2kcj20ks0od7cx.jpg

8c803935ly1gayetus2tkj20j30mhgo7.jpg

  FBI拥有一个USB驱动器,其中有一个“ GrayKey衍生的取证分析”工具(由初创公司Grayshift生产),可以帮执法机构阻止iPhone安全协议进行数据提取。

  此前,FBI对苹果进行施压,要求该公司为其提供协助,从而解锁一名恐怖分子的iPhone。但是来自数字安全领域的专家表示,调查人员可以利用一系列安全漏洞,直接或通过Cellebrite和Grayshift等供应商间接获取手机中的数据。1月14日,特朗普发推文说:“我们一直在贸易和其他许多问题上帮助苹果,但他们(苹果)却拒绝解锁杀人犯、毒贩和暴力犯罪分子们使用的手机。他们现在必须挺身而出,帮助我们这个伟大的国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