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是大臣》演员福德斯肺炎去世 享年82岁

2020-01-18 10:1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61e7f4aaly1gb0gxpv4ecj20jg0cntal.jpg

  在深受喜爱的经典英剧《是,大臣》《是,首相》(老版)中饰演秘书Bernard的演员德里克·福德斯去世,享年82岁。他是因罹患肺炎,于当地时间本周五在英国巴思皇家联合医院停止呼吸。如今,《是,大臣》老版三人卡司全部去世了(还有保罗·爱丁顿、奈杰尔·霍桑)……

  福德斯还出演了ITV长寿警察题材剧集《心跳》长达18年,及在儿童情景剧《The Basil Brush Show》中饰演Derek先生,与小狐狸布偶玩耍,作品还包括多部电影、戏剧,和担任节目主持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