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子在酒店卫生间生下婴儿 “她说自己不知道怀孕”

2020-01-18 14:47:59来源:四海网综合

006FcX4dgy1gb0piv3e8sj30go0m877d.jpg

  今早7点,钱江晚报收到朱先生爆料称,一名年轻女子在九堡附近一酒店卫生间内生下孩子,已经送往下沙邵逸夫医院。朱先生告诉记者,女子今年20多岁,自称昨晚到杭州,住在九堡家苑二区一酒店2楼房间。今天早上,女子在卫生间洗澡时不慎摔了一跤,肚子里的婴儿竟然生了!“她说自己都不知道怀孕了!”随后,12O急救车赶到现场。经过初步评估,女子怀胎只有7个月,下沙邵逸夫医院证实,确实收治了这名女子。辖区九堡派出所表示,婴儿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