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婴儿游泳需要哪些用品 婴儿游泳前的准备工作

2020-01-19 14:59:45来源:四海网综合

1575012819.jpg

  游泳前,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因为婴儿还小,要是发生意外,将影响一生。那如何做准备工作呢?准备工作包括哪些?新手妈妈们看看吧。

  1、脐带防水

  婴儿刚出生不久,脐带残端尚未脱落,需要做好防水处理,不然进水后引发脐炎,将影响新生儿健康。通常,用医用胶贴盖在脐带残端上面,然后用胶带粘贴好即可。

  2、合理饮食

  婴儿游泳会消耗一定的体力,所以,在游泳前需适当进食,但进食量也不要太多,不然可能会出现肠胃不适、恶心呕吐等症状。也不要让婴儿在空腹状态下游泳,会造成虚脱。

  3、注意保温

  无论在家中游泳还是在医院游泳馆游泳,都要注意水温,尽量让水温保持在恒温状态下,如果水温持续下降,需要不断注入热水,或者将暖气打开,以免婴儿着凉感冒。另外,在婴儿游泳前,需要测试一下水温,以免烫伤婴儿皮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xxf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