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主宰定档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大主宰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

2020-01-29 19:49:38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由王源、欧阳娜娜等主演的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小说《斗破苍穹之大主宰》,讲述了少年牧尘传奇的人生故事的网剧《大主宰》已经定档。据悉,《大主宰》中的剧情将与《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有一定的联系。那么网剧《大主宰》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有哪些剧情看点?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4bb039223d8cb54e40b760247c0e05a7.jpg

       大主宰播出平台及更新时间

       期盼已久的北灵少年志终于来了!快跟“北灵境第一刚”牧尘洛神族圣女洛璃一起探秘大千世界,畅享奇妙之旅。《大主宰》1月30日起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四至周六20点各更新2集,VIP***6集。奇幻之旅,准备起航!

a700fcbbc7ca8bc80bdf3ad532d2fe59.jpg

  大主宰剧情看点

  这部剧此是王源、欧阳娜娜首度合作。王源饰演的牧尘是牧域少主,却也是一个天生没有灵力的“废物”。此次baoguang的剧照中,王源以一袭飒爽黑衣现身,面庞坚定,展现出少年担当和果决气度。剧照上“我可是北灵境第一铁汉,话唠一点又怎么了”的自白为牧尘的身份增添了一丝幽默感。​​​​​​​

  而另一位主演欧阳娜娜,虽然演技方面,还有待大家讨论,不过从颜值方面,确实让人不得不承认,长得好看,任意的造型都能完美hold。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