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德普和艾梅柏对话曝出 疑似反转石锤艾梅柏对德普家暴

2020-02-02 14:31:09来源:四海网综合猫眼娱乐

  2月1日,英国知名媒体《每日邮报》放出一段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的对话录音。这段录音实锤了艾梅柏对德普的家暴。

d826570ad27b4cb69d23ae623f69eedc.jpeg

  在录音中,德普说艾梅柏说谎,这使得艾梅柏暴跳如雷,一直在反驳,攻击德普。

  在录音中,德普提到艾梅柏家暴他,但是艾梅柏却一直在狡辩自己只是打了他一下,但是没有痛扁他。

  最后德普说因为自己受到了暴力行为,所以要赶快离开。

  约翰尼·德普和艾梅柏·希尔德曾经是一对令人羡慕的恋人,郎才女貌,但是艾梅柏的人品有一定的问题,两人于2017年1月离婚,德普给了前妻700万美金作为赔偿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