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15城暂停限号 全国多地暂停限号具体是哪些城市

2020-02-03 17:10: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部分上班族来说,3日是正式复工的第一天。为了减少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阻断疫情传播,近日北京、天津、石家庄、**新区、邢台、秦皇岛、邯郸、保定、焦作、开封、洛阳、许昌、晋城、成都、兰州共15城发布了暂停机动车尾号限行的措施,减少民众公共交通出行。

15��.jpeg

  京津冀共8地暂停限号

  北京因采取了学校延期开学、企业灵活安排工作等措施,预判近期城市路网不会出现严重拥堵。为了方便因春节假期延长而推迟返京的自驾车市民顺利回城,2月3日至2月9日,继续按照节假日模式进行道路交通管理,延迟恢复机动车工作日高峰时段区域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即尾号限行措施)。

  天津自2月3日起,暂停实施机动车尾号限行及外埠号牌机动车高峰限行措施,限行措施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河北省石家庄、邢台、秦皇岛、邯郸4市称,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期间,暂停执行机动车每天限行两个尾号的常态化限行措施。

  保定自2月1日零时起暂停营运城市公共交通线路,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城市公共交通线路暂停营运期间,全市范围内不再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

  **新区自2月1日零时起对公共交通线路暂停营运。同时在疫情防控期间对机动车尾号限行措施进行调整。公共交通线路暂停营运期间,新区三县范围内不再实行机动车尾号限行,限行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对各种防疫物资、群众生活必需品、城市运转所需运输车辆,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便捷通行服务;鼓励市民减少外出,绿色出行,加强自我防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