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老夫妻ICU牵手告别 这就是爱情最好的样子

2020-02-04 13:09:29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成都一对8旬老夫妻在ICU牵手告别感动了无数网友,两位老人躺在各自的病床艰难牵手。老爷爷满含热泪地对老伴说“我来了”,老爷爷一直深情地呼唤着意识不清的老伴,本来平时意识不清的文奶奶,将唯一能动的左手轻轻抓住老伴的手并看着爷爷。  

ǣ��.jpeg 

  记者了解到,张爷爷今年已经85岁,文奶奶87岁,两人先后因生病住进新都区第三人民医院。1月30日,张爷爷通过儿女知道老伴病情严重后,对子女说“这辈子,也许我再也见不到她了,我想见见她”,儿女担忧父亲看见老伴后心情容易激动,会可能加重病情。但犹豫一番还是决定两位老人见一面,两位老人平时感情很好,不想成为老人的遗憾,也尊重父亲的想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