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锦衣之下陆绎今夏分手原因是什么?陆绎今夏什么时候和好?

2020-02-04 10:19:19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锦衣之下》的最新剧情中,陆绎今夏分手让很多观众们都捶胸顿足,到底陆绎为什么要和今夏分手说出违背内心的话?陆绎今夏什么时候会和好?

1580778733792.jpg

  在今晚的剧情中,陆绎查出今夏的***,今夏是前首辅夏言的孙女,因为严家和陆绎的父亲陷害才全家灭门,而今夏只是知道自己的大仇是严家,并不知道还有陆家参与,陆绎痛苦万分,他知道今夏的性格,会怨天怨地,不会怪他,只会恨自己,他选择自己主动提分手。

  他知道只有话说得足够狠,才能让今夏快刀斩乱麻,今夏送他的手帕时,他又恢复了当初“阎王脸”,冷面风霜直言:“你要我一直带着这么难看的手帕啊?你应该知道自己什么身份吧,以你这个身份,我怎么带你去见我爹,如果我们俩在一起的消息传出去,会使我们陆家蒙羞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