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钉钉企业微信崩溃 远程办公用户暴涨所致

2020-02-05 10:3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钉钉企业微信崩溃 远程办公用户暴涨所致

  2月3日,很多企业正式复工,不过因为疫情原因,选择远程办公。不过,在使用远程办公工具时,却遭遇意外——钉钉和企业微信都崩了。

  “在家办公第一天,从钉钉崩溃开始……”、”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显示未知错误是什么情况?”2月3日中午起,陆续有网友吐槽称,发现钉钉、企业微信等在线办公APP集体出现问题,给“线上复工”增添不少“插曲”。

  具体来看,钉钉收发消息出现BUG等问题、而企业微信会议功能则出现进不去、延迟严重的情况。

  对此,钉钉在官方微博回应称,“今日早上9时,新年开工,***企业和组织的早会全面开展,瞬间同时发起***各类会议直播,网络暂时出现限流。我们通过紧急调配支持,目前已恢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