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宇晨已与巴菲特共进晚餐 晒账单证明

2020-02-07 16:21:05来源:四海网综合

孙宇晨已与巴菲特共进晚餐 晒账单证明

  去年5月底,Tron创始人孙宇晨以约合人民币3154万元的价格赢得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机会,不过,随后孙宇晨却以身体不适为由推迟了与巴菲特共进午餐的活动。

  在“爽约”数月之后,2月6日晚间,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在其推特上发文称,已于1月23日晚同巴菲特共进晚餐,并送给巴菲特一枚比特币

  据了解,孙宇晨带来几位嘉宾,包括莱特币创始人李启威,eToro首席执行官Yoni Assia,以及火币首席财务官Chris Lee等人。

  据孙宇晨晒出的晚餐账单显示,当晚结账金额为515.05美元。与巴菲特共进晚餐的消息公布后,孙宇晨发行的波场币涨超13%。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