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贺繁星分手原因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贺繁星结局在一起了吗

2020-02-07 23:06:47来源:四海网综合

  要说《下一站是幸福》前几集有多甜,这几天更新的剧集就有多虐。或许是前几集元宋和贺繁星的恋爱太甜蜜,以至于两人分手后引起不少观众的不满。据元宋贺繁星分手这集,独播该剧的播放平台系统都崩溃了……

�Ҹ�3.jpg

  其实细看《下一站是幸福》,你会发现元宋和贺繁星分手,是迟早的事情,因为两人恋爱期间,在给各自的感情里埋下了太多的“雷”,那种一踩就会炸的雷。

  比如贺繁星恋爱时要求“立章程”“保密恋情”,以至于元宋想要当众表白贺繁星时,引发贺繁星不满,最终导致两人分手。这几集让观众对贺繁星引发不满的是,贺繁星搞不清楚和叶鹿鸣之间的关系。

  比如贺繁星明明有男朋友,还带着叶鹿鸣去“冒充”自己的男朋友,这种行为,无论是戏剧还是现实,都是“可耻”的。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这点32岁的贺繁星还需要旁人的提醒。知道真相要和叶鹿鸣绝交的贺繁星,在失恋后,仍然接受了叶鹿鸣的“安慰”,让原本后悔分手的元宋感到很无奈。

  元宋因为留学的事情以及前女友的身份难以启齿,也让贺繁星留下了种种怀疑迹象。比如元宋家里有女人的香水味,而元宋则对贺繁星的疑问一笔带过,即使“后妈”的身份难以启齿,对女朋友涉及到女性朋友也不该隐瞒,如果当初像坦白小学妹那样,坦白吴美音的身份,相信两人之间也不会存在那么多的隔阂。

  这边说句题外话,曾黎饰演的吴美音,真是美到窒息。既能充当恋爱导师大姐姐,又能成为照顾儿子的好妈妈,在现实里,如果能和“后妈”的关系相处得如此不错,想必会“天下和平”吧

  话说回来,贺繁星和元宋的身边又有叶鹿鸣的存在。其实在现实里,大多女孩子都会选择和自己年龄相当的男生结婚,在长辈看来很合适,在自己看来又能免去“父母不同意”等诸多烦恼。在剧中,其实如果没有元宋的喜欢,相信贺繁星和叶鹿鸣在一起的几率非常大。

  比如贺繁星的父亲生病时,对于贺繁星来说,肯定想有一个能帮助自己的依靠,元宋的存在反而给她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父母是否同意两人在一起不说,在父亲生病这件事上,元宋的年龄不足以操心父母的“生老病死”,更何况贺繁星认为元宋还要面对将来的经济压力。

  而叶鹿鸣则不一样了。叶鹿鸣不论是在金钱上,还是社会地位上,都和贺繁星很相配。父亲生病,叶鹿鸣帮上忙;参加同学聚会,叶鹿鸣在身边又十分有面子。反之元宋经济上帮不上忙,参加同学聚会,可能还会被同学和们耻笑。

  其实该剧虽然打着恋爱轻喜剧的旗号,但其实却是一部对现实恋爱的深入讨论。贺繁星不会是“多金”的萧亚轩,元宋也并非是黄皓,现实里“萧亚轩和黄皓”这样的姐弟恋太少,大多都是“贺繁星和元宋”这样的。对于很多女孩来说,元宋是理想,叶鹿鸣则是现实。生活里,有多少姐弟恋能冲破理想打败现实,其实大多都是甘于现实抛弃理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