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男篮奥运名单公布 2020美国男篮奥运完整名单

2020-02-10 18:1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男篮奥运名单公布 2020美国男篮奥运完整名单

  美国篮协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的美国男篮44人大名单,其中,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斯蒂芬-库里领衔。

  其他入选球员还包括:阿德巴约、阿尔德里奇、哈里森-巴恩斯、比尔、布克、布罗格登、杰伦-布朗、巴特勒、康利、戴维斯、德罗赞、德拉蒙德、乔治、德雷蒙德-格林、哈登、哈雷尔、乔-哈里斯、托比亚斯-哈里斯、海沃德、德怀特-霍华德、英格拉姆、欧文、库兹马、莱昂纳德、利拉德、大洛、勒夫、洛瑞、麦基、米德尔顿、米切尔、奥拉迪波、保罗、梅森-普拉姆利、斯玛特、塔图姆、克雷-汤普森、迈尔斯-特纳、沃克、威斯布鲁克、德里克-怀特。

  据统计,这44名球员里有29名球员曾代表美国男篮参加过奥运会或者世界杯。美国男篮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参加东京奥运会的最终12人大名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