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日本邮轮易感人群将获准下船留观 老年人优先下船

2020-02-11 15:4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日本邮轮易感人群将获准下船留观 老年人优先下船

  日本厚生劳动省2月11日表示,在日本横滨港接受检疫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乘客中,感染新冠肺炎风险较高的群体可获准下船。据日经中文网11日消息,厚劳省2月11日确定方针称,自11日起,“钻石公主”号乘客中感染新冠肺炎风险较高群体,如老年人等可以下船,他们将被转移至日本境内的医院等处接受治疗观察。

  报道称,由于乘客中有很多老年人以及本身带有基础病者,长期在船内逗留,健康方面的风险较高。厚生省原计划实施全员病毒检测,但受限于检测能力,现转向先让老年人等易感人群先下船的方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