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森林狼26记三分刷新队史纪录 142-115大胜快船结束13连败

2020-02-09 14:35:53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465210_0.jpg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13连败的森林狼主场面对快船,在经历了人员变动后森林狼能否赢球?本场比赛拉塞尔与贝弗利缺阵,首节比赛森林狼新援比斯利发挥出色助他们取得优势,凭借外线的发挥,森林狼首节40-31领先快船。次节再战快船得分效率不高,森林狼趁机确立两位数优势,随着比斯利本节末段三分三连击,半场战罢,森林狼81-59领先快船。易边再战快船几次反扑被森林狼及时化解,三节森林狼拿下112分,有21记三分入账,以112-88大比分领先快船。最终决战森林狼再度将分差扩大,快船早早换上替补阵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森林狼主场大胜快船结束13连败。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