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意甲C罗连续10场破门 35岁刷爆队史纪录

2020-02-09 13:27:02来源:四海网综合凤凰网体育

  C67A7FB1661E5B5BF7EFF6E6E812ABA33DA225AF_size100_w952_h574.jpeg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甲联赛第23轮一场焦点战,尤文图斯客场挑战维罗纳,比赛进行到第64分钟,C罗踩单车后劲射破门,连续10场意甲联赛破门,创造了尤文队史新纪录,这粒进球也将C罗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提升至20粒,继续紧追因莫比莱。

  在之前的9场意甲比赛中,C罗场场进球,追平了特雷泽盖创造的联赛连续进球场次队史纪录,这9场比赛,C罗一共打进了14球,这让他升至射手榜第二位,距离榜首的因莫比莱已经不远。本场客战维罗纳,C罗首发出战,正是他继续刷新纪录的好机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