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新世界小红袄是谁?小红袄身份因一颗牛角扣暴露

2020-02-11 19:08:0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新世界》再过不久即将迎来结局,贯穿全剧的一个疑问“小红袄是谁?”始终是观众们最想知道的问题,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小红袄的身份终于有了新的线索。通过一颗牛角扣,小红袄的身份终于可以确定了。

        《新世界》已经播出到51集,终于找到谁是小红袄了。这次不是猜测,而是确凿。首先,我们要从小红袄第二次正式出现说起,这次他被一个小孩看见了。这位小孩还胆子挺大,跟了他几条街。

a1224bfdc51f4f27849bbce45568cad1.jpg

  正是这次的跟随,让我们看到了关于小红袄的更多画面。包括跑步的姿势和眼睛,明确了小红袄的身高。而且,这次小红袄还留下了非常重要的,是那个大妈拽下来的牛角扣。

  这个牛角扣,目前只有徐天知道。所以,这肯定也是关键线索。相信大家这几集,都非常仔细地看每一个人的衣服,就是想看到谁是小红袄。可惜,一直没有发现。

609d4db494254a48aef6d6c13254332a.jpg

  小红袄这么聪明,自然是不会穿这个衣服出现的。但是,毕竟《新世界》是电视剧,就算剧中不穿,剧外可能也会穿。所以,我们发现小红袄套装出现在了演员合影中,被他穿着。

  他就是十七,十七穿的完全就是小红袄套装。上半身是比较厚的棉衣,下半身是非常宽松的棉裤。而且,这个棉衣上有牛角扣。最下面的那颗牛角扣,还消失了。所以,确凿。

  到现在,我们终于知道十七就是小红袄。也是没想到,十七平时看起来很善良,也没有什么很奇怪的举动。看到田丹不舒服,还非常不忍心。这真的,猜不到。如果不是合影,大家可能要猜到《新世界》大结局。

  《新世界》终于露馅,看来演员合影和花絮,以后也要悠着点发。特别是这种推理剧,要小心再小心。这次,这位大妈也立了功。如果没有他给徐天这颗特别的扣子,大家怎么能发现这个细节呢?更加肯定十七是小红袄呢?

  十七如果知道,他害了徐天最爱的人,会不会有一丝丝的后悔?毕竟,也算是兄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