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名校同步课堂每天几点开始?名校同步课堂观看方式及适用对象

2020-02-12 20:3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名校同步课堂是河南省推出的,适用于全省各个阶段进行学习的小伙伴们,能够帮助小伙伴们在线进行学习的网上教学活动。那么名校同步课堂每天几点开始?怎么收看?本篇文章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91d70c9f94f54ed9f9d399d732f34297.jpg

  名校同步课堂观看方式、播出时间一览

  一、适用对象

  “名校同步课堂”适用于全省各级各类中小学校,既可作为各市县、各中小学校开展远程同步教学的主要渠道,也可作为现有网上教学活动的重要补充。

  二、课程内容

  根据国家课程规划,结合河南省情制定课程表,小学、初中和高中全学科全学段覆盖;版本使用上,除统编三科外,其它学科依照《国家课程标准》讲授;由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外国语中学、河南省实验小学、郑州市金水区部分小学的优秀教师主讲。

  三、播出时间

  “名校同步课堂”从2月10日上午8:30开播,直至疫情防控结束

  四、收看方式

  学生、教师和家长可以通过有线电视、IPTV、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公众号、 “大象新闻”客户端等多平台 免费收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