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米10新品发布会直播时间地址 小米10新品发布会直播在哪看

2020-02-13 16:10:50来源:四海网综合

  2月13日下午 2 点,小米 10 将首次以线上发布形式与大家见面。

  综合目前的消息,小米 10 系列将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全系采用 LPDDR5 内存、WiFi 6、UFS 3.0 存储,后置竖排四摄,而据小米今天发布的海报显示,其主摄规格为 108MP,这也将是小米数字系列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

��10.jpeg

  另外,除了通过网络收看,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宣布,观众还能在深圳卫视观看小米 10 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雷军主持讲解,2 月 13 日下午 2 点,打开电视看深圳卫视即可观看小米 10 发布会。

  2月13日,小米10发布会将首次采用纯线上直播方式举办。但具体在哪个平台发布、以怎样的形式展现,一直悬而未决。如今,尘埃落定——小米10发布会将在淘宝直播上举办,成为首场“云发布会”。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