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大唐女法医萧颂有侍妾吗?大唐女法医萧颂扮演者李程彬个人资料

2020-02-13 20:08: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古装探案剧《大唐女法医》已经定档将于2月14日开播,但是自该剧定档由来,剧情就备受网友热议,还有很多人吐槽男主萧颂很恶心,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唐女法医男主萧颂扮演者是谁?萧颂真的有侍妾吗?本篇文章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feervde4hnz.jpg

  大唐女法医男主萧颂有侍妾吗​​​​​​​

  此外,剧版中,萧颂结局应该是和女主冉颜走到了一起,这一条感情线目前还是比较明朗的,至于别的,要等到剧集开播才会比较清楚了。据悉,《大唐女法医》定档2月14日在优酷播出,感兴趣的朋友一起追剧吧。

heqy2n1ytnu.jpg

  大唐女法医萧颂结局

  除了关注萧颂感情线,他的身份是什么也同样引好奇,而目前根据人物简介,我们可以知道,萧颂是刑部侍郎,有“官场鬼见愁”之称,此人足智多谋,且擅长推理。另外,萧颂来自世家,眼光毒绝,遇事波澜不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