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官方回应1元口罩 口罩进价6毛卖1元事件回顾

2020-02-14 11:18: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官方回应1元口罩 口罩进价6毛卖1元事件回顾

  昨日,一则“进价6毛的口罩售价1元被罚”的消息引热议。

  据羊城晚报13日消息,目前湖北省洪湖市已对该处罚启动重新调查,同时纪检部门也介入调查是否存在执法人员违纪等情况。

  被处罚药店的老板毛先生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支持口罩卖高价,被罚是内部沟通出了点问题。

  毛先生告诉记者,这次疫病,他还向红十字会捐了5万块钱,他经营的一家医院也腾出来给政府专门收治新冠肺炎病人。“我的觉悟不会那么低,主要是药店最近我交给我女婿管了,他不太了解情况,因为口罩的进价一直在涨,这次涨价也没有跟我说。”

  毛先生说,他没有去申请复议,也不想评价罚款是否有问题,但确实认为口罩在这个时期不应该涨价。

  记者在洪湖市几个较大的药店了解到,目前口罩仍有存货,普遍卖得不贵,一个医用外科口罩卖1块元左右,但有些药店要凭身份证限量购买。

  此前回顾

  据微信公众号“今日洪湖”9日消息,湖北洪湖一药房将进价0.6元的口罩卖1元,涉嫌哄抬价格被洪湖市市场监管局查处,没收违法所得14210元,罚款4263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