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 场面一度很尴尬!

2020-02-15 16:53:03来源:四海网综合

锡安连续三次扣飞 场面一度很尴尬!

  北京时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终于在众多球迷的期待中到来,而作为全明星周末的开胃菜,新秀赛这些年其实一直关注度不高,但是因为今年有两大人气王锡安·威廉森和卢卡·东契奇的加入,因此可以说是近些年关注的最高的一次新秀赛了,最终美国队以151-131大胜世界队,来自黄蜂的布里奇斯拿到了MVP。

  不过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球员无疑还是状元郎威廉森,这位被联盟视为未来NBA门面候选人的前锋从此前的赛前媒体采访中就能看出他超高的人气,不过对于球迷来说,本届全明星的一大遗憾就是没能看到威廉森参加扣篮大赛,这位被称为格里芬之后最残暴的虐框狂魔从大学时期就用各种扣篮动作吸粉无数。

  对此威廉森也做出了自己的承诺,他表示:“如果当时我们球队排名还不错,我会考虑参加的。比如如果当时球队战绩能位于联盟第一,那我肯定就会参加,如果不是,那我只能考虑考虑再说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