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作文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文

2020-02-16 15:10:44来源:四海网综合

  疫情的防治考验着我们,这不仅是一场医疗人员的战斗,更是一场全国人民的战斗。对抗疫情,我们不能心存侥幸,但必须清醒冷静。唯有众志成城,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整理了一些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作文_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文,希望有所启发!

加油11

  抗击疫情从我做起作文1

  曾经有人写诗说:岁月静好。但我不这样认为,在我们居家躲避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时,却有无数白衣天使、国家院士、抢建医院的工人叔叔们赶往前线奋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武汉奋斗。

  因为近来发生的新型冠状肺炎病毒,武汉病患骤增,一线的医护人员不足,所以向全国各地征调医护人员。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主动申请赶赴一线,他们怀着信仰,肩负着重担,坚守着职责,冒着被感染的风险在一线奋战!殊不知,他们也是家中的子女、父母,但为了肩上这份责任,为了减轻病患的痛苦,为了战胜病毒,他们宁可牺牲自我、舍己为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