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琼斯扣篮大赛冠军 戈登仅差1分惜败

2020-02-16 17:0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琼斯扣篮大赛冠军 戈登仅差1分惜败

  北京时间2月16日,2020年NBA全明星赛继续在芝加哥进行,在扣篮大赛中,琼斯1分险胜戈登,夺得扣篮王。赛后,据报道,原本众评委计划两人打平,但据透露有人没按计划打分。

  在第二轮加赛中,琼斯先进行扣篮,随后评委给出了48分。随后,戈登上演惊天隔扣,评委中,韦德、皮蓬与黑豹扮演者查德维克-博斯曼均给出了9分,使得戈登1分惜败。

  赛后,据同为打分评委的WNBA巨星坎迪斯-帕克与歌手COMMON透露他们计划让两人再度打平,但评委中有人没按计划打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