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在家如何自制焦糖奶茶?焦糖奶茶制作方法教程

2020-02-17 18:24:27来源:四海网综合

  奶茶是很多人的最爱,无论是夏季的冰奶茶,还是冬天的热奶茶,喝到的一瞬间都令我们充满着幸福感。

  而网友说,其实在家也能自制焦糖奶茶,这会是真的吗?

  1、实验女超人蓓蓓按网友说的方法,准备了牛奶、茶叶和白糖。

  2、准备一个无油无水的锅,一定要保证锅内的干燥。开大火把锅烧热,放入白糖,不要用铲子翻炒,等待白糖慢慢化开。

  3、糖化开后,调成小火,倒入牛奶和茶叶,再转成中火,开锅后即可关火,最后过滤掉茶叶,焦糖奶茶就做好啦!

  这种自制的焦糖奶茶香甜浓郁,非常好喝,而且健康卫生,小伙伴们在家都可以尝试一下哦!

  本文相关词条概念解析:

  奶茶

  奶茶原为中国北方游牧民族的日常饮品,至今最少已有千年历史。自元朝起传遍世界各地,目前在大中华地区,中亚国家,印度,阿拉伯,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区都有不同种类奶茶流行。蒙古高原和中亚地区的奶茶千百年来从未改变,至今仍然是日常饮用及待客的必备饮料。其他地区则有不同口味的奶茶,如印度奶茶以加入玛萨拉的特殊香料闻名;发源于香港的丝袜奶茶和发源于***的珍珠奶茶也独具特色。奶茶兼具牛奶和茶的双重营养,是家常美食之一,风行世界。奶茶品种包括了奶茶粉,冰奶茶,热奶茶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