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20年武汉肺炎疫情作文 2020武汉抗击疫情作文

2020-02-18 18:3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型冠状病毒肆虐的艰难时刻,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浇铸起了一道阻击新型冠状病毒的铜墙铁壁。武汉加油,中国加油,准备了2020年武汉肺炎疫情作文,希望有帮助!

加油83

  2020年武汉肺炎疫情作文 2020武汉抗击疫情作文

  爸爸说“哪里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现在你所拥有的美好生活,其实这些背后有着一群在你平时生活中并不会特别关注的人群,是这些人在为你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你可以看下电视里生活中那些替你负重前行的人们吧。

  驰援武汉的白衣天使们,他们来自全国各地,本来他们可以在家过一个团团圆圆的春节,但是他们为了驰援武汉,却毅然的离开了他们的家人们,去往武汉的最前线,我在电视上看到白衣天使们在工作中“武装”的严严实实的,防止病毒感染,我还看到有的医生下班脱掉一身的“装备”后,满脸的压痕,全身被汗水浸透了,是你们在保护我们,我愿意做这样的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