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致敬最美逆行者疫情手抄报 关于疫情致敬逆行者的手抄报

2020-02-19 13:5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因为疫情的原因,学校延迟开学,学生们在家可以制作一些关于疫情的手抄报,这次收集整理的是关于向疫情中最美逆行者,广大的医护人员和一线人员致敬的手抄报图片,如果要做这个主题的可以来参考一下哦!

手抄报逆行

  1、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 加油!致敬最勇敢的白衣战士!致敬最美的逆行者!

  2、致敬白衣“逆行者”,戮力同心,携手勇战疫情。

  3、致敬抗击疫情前线最勇敢的白衣战士,致敬最美的逆行者!

  4、向所有的最美逆行者致敬,特别现在仍然走在最前线的白衣天使们请你们加油武汉加油。

  5、感谢这场疫情战役中的“最美逆行者”们:医生、护士、军人、警察、一线记者,谢谢你们在这场战斗中的坚持与付出。

  6、每当听到看到又有医护人员奔向武汉的时候,总是忍不住的心疼与担心,这些最美逆行者张开爱的翅膀奔向远方,从悲伤中催生力量,必将迎来曙光。

  7、自由诚可贵,生命价更高。若为国民康,二者皆可抛!!!致敬逆行者,万众同此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