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巴士遭老虎猛追 老虎紧咬窗帘太凶险

2020-02-19 16:46: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印巴士遭老虎猛追 老虎紧咬窗帘太凶险

  一辆满载游客的旅游巴士在印度一个丛林野生动物园被猛虎追逐,巴士窗帘被咬住,幸好遇到另一只猛虎干扰,司机才加速行驶逃脱。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18日报道,事故发生在印度恰蒂斯加尔邦的的一个丛林野生动物园,游客拍摄的视频显示猛虎还咬住了巴士的窗帘,尽管司机加速行驶,老虎也毫不松口。惊险时刻,另外一只老虎出现,趁两只老虎打架,司机抓住机会逃走。然而,最早出现的老虎并不愿意放弃巴士上的“猎物”,两只老虎开始追赶旅游巴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