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确认发生超级传播 当天新增确诊病例多达53例

2020-02-21 10:5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境外媒体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在韩国、日本、新加坡等多个亚洲国家蔓延,引发各界担忧。

  韩国惊现“超级传播者”

��Ѷ.jpg

  据韩联社2月20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0日消息称,当天下午韩国再新增22例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增至104例。加上上午确诊的31例,当天新增确诊病例多达53例。

  该部门20日表示,庆尚北道清道郡一家医院有一例确诊病例于19日死亡,这是韩国境内首次出现感染新冠病毒的死亡病例。

  韩国中央应急处置本部副本部长金刚立表示,综合考虑流行病学调查结果判断,新冠病毒感染的疫情非常严重。近期感染途径不明的确诊病例在首尔、大邱等地区剧增,疫情已从海外流入,进入社区传播阶段。

  另据***“中央社”2月20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当天通报,在该国截至20日上午的所有确诊病例中,37人被一名疑似超级传播者在大邱等地所传染。这名疑似超级传播者为61岁女性,系韩国的第31例病例。

  此外,据韩联社2月20日报道,韩国发生超级传播事件后,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0日表示,已获取了本月9日和16日与第31例患者一起活动的1001人的名单,正在对这些人员采取居家隔离措施,并通过电话确认这些人员是否出现症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