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东京马拉松致歉 将免除2021年比赛报名费

2020-02-21 15:55:34来源:四海网综合

东京马拉松致歉 将免除2021年比赛报名费

  东京马拉松组委会20日在官方网站刊登致歉信,为无法兑现其为中国选手免除2021年比赛报名费的承诺道歉。

  致歉信以中英日三种文字发表在东京马拉松的官网上。信中说,2月14日组委会通告居住在中国的参赛者,希望他们自愿放弃比赛,并承诺保留他们的参赛名额并免除2021年比赛的报名费,当时“是考虑到疫情的影响”。

  “但此后两三天,日本国内的确诊人数突然增加,日本政府也发表了新型肺炎进入了传染初期,所以我们不得不缩小规模,取消大众比赛,东马2020只举办马拉松和轮椅马拉松的精英赛。因此,不只是面向居住在中国的跑者,还包括所有大众跑者,都需要支付2021大会的报名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