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湖人将裁考辛斯 为签约莫里斯做准备

2020-02-22 10:45:58来源:四海网综合搜狐

118e818767e04f34a05d86434031d712.jpeg

a273543c5986439ead7c2880d4b31057.jpeg

  北京时间2月22日,根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队计划裁掉考辛斯。主要的原因是为签约莫里斯做准备,后者与活塞商讨买断,一旦度过澄清期,湖人队就可以签下莫里斯作为补强。

  考辛斯在过去的休赛期加盟湖人队,但是在训练赛中膝盖受伤,本赛季未能出战。对于考辛斯来讲从巅峰到如今被裁仅仅过了3年时间,即便是如今伤病好了之后,考辛斯也很难重返巅峰状态。

  裁掉考辛斯之后,湖人队将会为签约莫里斯做准备。莫里斯本赛季效力活塞队,但是活塞队本赛季的战绩糟糕,球队开启重建,接连交易球队的核心球员。而莫里斯与活塞队的合同在2020休赛期到期,错过了交易时间,因此买断对于双方来讲都是最佳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