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抗击疫情医护人员感人事迹 2020抗击疫情一线感人事迹

2020-02-22 12:05:00来源:四海网综合

  疫情当前,有默默奉献、燃烧自己的党员干部;有重获新生、乐观向上的被感染群众。也有在一线争分夺秒的白衣天使,他们感人的先进事迹让我们在疫情的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给大家整理的2020疫情医护人员先进事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加油67

  “我必须跑得更快,才能跑赢时间,才能从病毒手里抢回更多病人。”

  金银潭医院,是这次疫情阻击战中众人皆知的标志性地点。因为这是战斗最先打响的地方,也是“离炮火最近的地方”。

  武汉金银潭医院的院长张定宇,一个战斗者,一个指挥者,也是一颗定心丸。我们在第一时间知道了金银潭医院,却在一个月以后才知道他。

  他知道自己患上了绝症,却要为患者、为社会燃起希望之光;他阻挡不了自己的病情,却用尽全力去把危重患者拉回来。

  由于身患渐冻症,他的双腿已经开始萎缩,但他站立的地方,是最坚实的阵地。抗疫一线的妻子不幸被感染,而他拖着病体坚守在抗疫一线30多天,甚至忙得顾不上去看一眼妻子。

  生命的守护,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时间何曾给他们特别的眷顾?疫情又何曾让他们有片刻的喘息?他们不能停下,他们要跑得更快,来不及想一下自己,也来不及回头看一眼自己的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