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湖人击败灰熊117-105取四连胜 詹姆斯32分浓眉28+13

2020-02-23 10:35:11来源:四海网综合NBA官网

150993964.jpg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詹姆斯和戴维斯合砍60分,湖人117-105击败灰熊,取得四连胜。

  湖人方面,詹姆斯32分7次助攻,戴维斯28分13个篮板,布拉德利14分;

  灰熊方面,约什-杰克逊20分,莫兰特17分,克拉克14分10个篮板。

  比赛回顾:

  詹姆斯经过全明星周末的休整,就像进行了一次充电,回来后活力十足,开局就强行杀到内线,造成小杰克逊投篮犯规,并且2罚全中。他随后又盖掉莫兰特,快攻灌篮得分,湖人13-5取得领先。

  第一节还剩10分56秒,场上发生意外,戴维斯右小腿被杰克逊膝盖撞到,当即下场接受治疗,湖人派上库兹马。老詹率领湖人打得有声有色,在他2罚全中后,湖人17-9保持领先。

  灰熊替补控卫泰尤斯-琼斯打得非常出色,又是抛投得分,又是造犯规罚球,一度帮助灰熊18-21迫近比分。好在库兹马强攻得手,波普也投中三分,湖人首节28-22保持领先。

  老詹第二节一开始就上来带替补,强攻上篮得分后,又在外线投中三分,湖人35-25取得10分优势。湖人其后突然松懈,攻防质量都明显下滑,灰熊在莫兰特率领下反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