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把SCI论文指标作为职称评聘依据 规范SCI论文使用

2020-02-23 15:53:2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把SCI论文指标作为职称评聘依据 规范SCI论文使用

  近日,教育部科技部两部门要求破除论文SCI至上。意见指出,当前科研评价中存在SCI论文相关指标片面、过度、扭曲使用等现象,需要规范各类评价工作中SCI论文相关指标的使用。要准确理解SCI论文及相关指标,深刻认识论文SCI至上带来的负面影响。

  同时,积极探索建立科学的评价体系。要规范SCI论文相关指标使用,优化职称(职务)评聘办法,不把SCI论文相关指标作为职称(职务)评聘的直接依据,以及作为人员聘用的前置条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