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跑男8》什么时候播出?常驻阵容除了三位老将外竟然还有王一博?

2020-02-23 21:10:05来源:四海网综合

  芒果台有《快本》和《天天向上》,东方卫视有《极限挑战》,而对于蓝台来说,最长寿的综艺莫过于是《跑男》了。截止目前为止,《跑男8》已经播出了七季了!

  从最初的邓超、李晨、Angelababy、陈赫、郑恺、王祖蓝、鹿晗(王宝强、包贝尔因档期只录制了第一、二季)之后又有迪丽热巴的加入,不知道给大家带来了多少欢乐。

  算算时间,2020年的《跑男8》应该会在下半年播出,那么这一季的《跑男》阵容又会是怎么样的呢?

578e308696a151b9d16e3c8425b52fc9.jpg

  虽说自开播以来,《跑男》一直都有成员上的变化,但是要说到其中最深入人心的阵容,莫过于由邓超、李晨、陈赫、鹿晗、王祖蓝、郑恺、baby组成的跑男团了。

  也正是因为这个阵容过于深入人心,在上一季《跑男》热播的时候,才会因为成员的大换血引来观众的不满,热度和口碑都因此有所下滑。

  其实平心而论,第七季跑男其实并没有特别糟糕,虽然老跑男走得差不多了,尤其是团魂“老邓头”的离开,让节目彻底失去了原来的味道。新加入的四位常驻MC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还没有找到跑男的节奏,让人看起来确实有点尴尬。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