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国足集训大名单出炉 国足集训完整大名单一览

2020-02-24 16:53: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国足集训大名单出炉 国足集训完整大名单一览

  2月24日,为备战3月份的40强两场比赛,国家队将在3月3日在迪拜集合,国足公布集训大名单。其中,鲁能三人入选分别是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

  具体大名单如下:广州恒大淘宝:艾克森、张琳芃、刘殿座、高准翼、徐新北京中赫国安: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李磊上海上港:颜骏凌江苏苏宁:吴曦、李昂山东鲁能泰山:蒿俊闵、刘彬彬、金敬道武汉卓尔:李行、董春雨、明天、刘云重庆当代力帆:冯劲河北华夏幸福:姜志鹏、董学升广州富力:唐淼天津天海:杨旭长春亚泰:谭龙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武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