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冷空气抵达多地换季式降温 中东部多地降雨增多

2020-02-24 18:34:37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财经

​​​​​​​  今明两天(24-25日),受到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全国降水的区域将有所扩展,中东部多地降雨增多,黄淮、江淮等地雨势较大。在冷空气和降水的影响下,北方将率先加入降温行列,明天开始,南方地区也将坐上“降温列车”,多地将迎来“换季式”降温。

  昨天,我国中东部地区降水依然稀少,其中***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中北部、***东部等地出现小到中雪,***塔城、阿勒泰等地局地出现大雪。

%E8%93%9D%E8%89%B2,%20%E5%A4%A9%E7%A9%BA,%20%E4%BA%91,%20%E6%97%A7%E9%95%87,%20%E9%A9%AC%E5%85%AD%E7%94%B2,%20%E9%A9%AC%E6%9D%A5%E8%A5%BF%E4%BA%9A,%20%E7%83%AD,%20%E4%B8%80%E5%A4%A9,%20%E5%BB%BA%E8%AE%BE.jpg

  但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天,降水的区域将逐渐向东扩展地盘,华北、黄淮一直到江汉、江南一带都将加入到降水行列。

  具体来看,今天华北北部、黑龙江北部、***北部、***中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中雪。华北中南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大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明天,内蒙古东部、吉林东部、***北部、***大部、青海中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局地中雪。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淮南部、江汉、江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西北部、广东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湖北东部和南部、安徽西南部等局地有大雨。辽宁中西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5级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