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版钟南山吐槽:特朗普对中国的指责不符合事实,但我拦不住

2020-03-26 10:38:55来源:四海网综合21世纪经济报道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3月24日18时,美国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450例,累计死亡593例。

a3aa4f85j00q7pv6r00c2d200u0022hg00it01ao.jpg

  据人民日报,俄罗斯卫星网和英国天空新闻网24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称,随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快速增加”,美国可能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

  路透社称,世界卫生组织发言人玛格丽特·哈里斯在被问及美国是否会成为疫情“震中”的问题时说,“我们现在看到美国的病例数量大大增加,因此它确实具有这种潜力。”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特朗普对中国的指责不符合事实,但我拦不住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22日,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国家卫生研究院下属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接受了《科学》杂志专访,福奇表示,对特朗普有关疫情的某些表态无法认同,他说:“我总不可能跑到麦克风前面,把他推下去吧。他既然已经说了,那就让我们下次尽量作出更正。”

bf77447cj00q7pv6r001hd200on00dsg00it00ai.jpg

  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东尼·福奇(右一)

  “我总不能跳到麦克风前面把他推下去”

  美国国内疫情严峻,白宫已连续多日就疫情举行记者会,每每在记者会现场,特朗普身旁总有一位熟面孔,他正是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东尼·福奇。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3月22日,安东尼·福奇在专访中表示,他对特朗普有关疫情的某些表态无法认同的“无奈”时,他说:“我总不能跳到麦克风前面把他推下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