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西班牙副首相确诊感染新冠 此前几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2020-03-26 10:14:39来源:四海网综合央视网

  西班牙首相府25日证实,西班牙副首相卡门·卡尔沃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根据首相府发表的声明,卡尔沃24日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卡尔沃上周因呼吸道感染入院治疗,此前的几次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e607ceb7-6e8c-4ee3-af01-8224e4101b90.jpg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目前卡尔沃正在马德里一家诊所接受隔离治疗,恢复情况良好。西班牙政府已有多名官员确诊感染,此外,西班牙首相桑切斯的妻子、母亲及岳父也被感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